Youtopia_

【糖珍】胆小鬼二人组之恐怖片

小学生写作水平!!!新手第一次发文…严重OOC 不喜欢请不要告诉我系列😿

【新一期跑弹开始定惩法,大哥line一组,忙内line一组】


大哥:“我们就写让他们看书然后写读后感怎么样?反正那几个臭小子也不喜欢看书,让他们好好受受煎熬盒盒盒盒盒”
南俊看了看旁边站着的郑号锡和闵玧其,正想说这惩罚是不是有点儿轻了,结果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号锡兴高采烈地一句“好啊!”打断,无奈地看向闵玧其,后者也只是耸耸肩一副随哥想怎样就怎样我都支持的表情,金南俊只得作罢,心里想着,这防弹哥控团真是名不虚传……


跟这边正直善良的惩罚?不同,忙内line那边小声议论然后又拍手大笑,一副对他们定下的惩罚很满意的样子,金南俊看到朴智旻那一个坏笑的表情,不禁扶额,心想,这几个小兔崽子肯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,如果输了可就惨了。
果不其然,忙内队这次拼尽全力毫无疑问的赢了,金泰亨在宣布惩罚之前,笑盈盈地说:“这次的惩罚哥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刺激的哈哈哈哈哈哈”嘚瑟的金泰亨被闵玧其打了一下后背,“别废话,赶紧说!”“这次的惩罚就是…………………看完最近很火的那部恐怖片,摄制组会拍下你们的反应播放出来给阿米们看的,哥你们可不能怂哦哈哈哈哈哈哈”…………听完这个惩罚,大哥line这边的空气仿佛是凝固了,长达5秒的蜜汁安静说明他们是真的慌了,“呀!!!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们!!!!我们可是哥呀!”金硕珍使出了年龄压制,这四位除了是队内的哥哥line,更是众所周知的胆小鬼line,因此当然是说什么都反对的。“哥既然年纪大,那胆子也要比我们大才对kkkk”第一虎哥田柾国使出了逻辑防御,金硕珍 败。


“四个人一起看是不是太多了呀?不如就选一个人去好了!来个刺激的!”“那就直接剪刀石头布吧!”


于是在一个周末的晚上,金硕珍带着口罩和帽子,全副武装,准备出门。本来还没有到拍摄恐怖片reaction的日子,但金硕珍担心自己在镜头面前失了态,决定先去试看一次,心想反正电影院人多,恐怖感应该会减少很多吧。 一边想着,一边就穿鞋准备出了门。

“哥” 背后突如其来的声音让金硕珍不由得抖了一下,看着这哥的这个条件反射,闵玧其不禁失笑,心里想着 这哥这么胆小,一个人怎么可能看完什么恐怖片。“呀!闵玧其!你想吓死我是不是!”看到面前笑得正开心的人,金硕珍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要是来笑话我的,我可真的要动手打你了!”闵玧其看着眼前带着撒娇语气的抱怨,正准备开口,又被打断了。“哪有男朋友让自己的男朋友一个人去看恐怖片的…”金硕珍红着脸小声嘟囔着,不过他就算是想让闵玧其陪他去看,他也不会开口的,因为他知道闵玧其最不喜欢看恐怖片之类的东西。“我要跟哥一起去。”闵玧其淡淡的说了一句,“???什么???”闵玧其拉过金硕珍的手就往外走。

“玧其呀,你真的确定要跟我一起看吗?你这胆子可跟我差不多大哦!”金硕珍吃着爆米花喝着可乐问道。闵玧其脸上无数条黑线:“我们两个现在在这里坐着,电影都要开始了,你觉得我还有什么选择吗?再说了,两个胆小的人一起看恐怖片才是乐趣!”金硕珍觉得这样一本正经给他解释的闵玧其简直甜到心里去了。“我跟你讲哦,我在网上有看过一点儿介绍和剧透,我应该是不会害怕了,你要是害怕的话,记得抓住我的手,哥的怀抱一直为你敞开盒盒盒”金·不知何时也开始满嘴跑火车·硕珍 如是说。“…………”闵玧其此刻真的好想装作不认识这位哥。

影片开始四十分钟,闵玧其感觉自己都快要睡着了,倒不是他不害怕,只是真的没有什么代入感,可能是因为自己比起影片,对身旁那个眼睛瞪得超大,嘴里塞满了爆米花,神态像极了受惊的小仓鼠一样可爱的哥更感兴趣吧。闵玧其笑了笑,拉过金硕珍的手,十指相扣。

很快,闵玧其也专心的看了起来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女生怎么眼睛这么大啊吓死人了!她是在念经吗卧槽!卧槽卧槽!”金硕珍发誓,他对大眼萌妹从此以后都要有阴影了。本来是握着闵玧其的手,也变成了抱着他的胳膊,看了看身旁的男票,发现他也没有好到哪儿去。“啊西,这女的眼睛瞪这么大是想吓死谁啊!皮肤居然比我还白这不科学啊!还有!她这rap唱得牛逼呀!都快要赶上我了!!!”……金硕珍无语了,知道人处于惊吓状态的时候会胡言乱语会骂脏话,可是这吐槽的状态又是怎么回事hhhh
到第二段高潮的时候,电影院下起了爆米花雨…
“啊西…这个手又是什么东西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你……这个鬼好TM丑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东西!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!爱国敬业诚信友善…我是三好青年金硕珍呜呜呜”闵玧其本来也是怕的,可能是处于极度恐慌的时候倒还显现不出来了,于是看看身旁这个快要缩成一团的人,在全场的尖叫中,笑出了声。

电影终于散场了,亮了灯之后,金硕珍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爆米花,基本没剩什么了,当然,一半是吃的,一半是撒出来的。金硕珍看完之后,惊魂未定,闵玧其打趣地说道:“哥不是说不会怕的嘛?怎么还吓成这个样子”尽管电影散了场,金硕珍还是死死的抱住闵玧其的胳膊,“我没想到呀!心理准备做了还是怕能怎么办嘛!你还不是一样!”“所以哥还是不要再来看第二次了,我给你录了一小段视频,到时候发给摄制组好了。”金硕珍承认,他是真的松了一口气“就知道我们玧其最聪明!”金硕珍略带夸奖的语气让闵玧其小小的高兴了一下,但是傲娇如他是不会表现出来的!“走啦回家啦!笨蛋!”“呀!!!闵玧其!”

回到了宿舍之后,闵玧其洗漱完毕准备睡觉,却听到了一阵敲门声,他不用想就知道是谁。金硕珍抱着枕头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他笑笑,“把哥的怀抱借我用用呗,我害怕。”张开双臂,把金硕珍圈进怀里,右手还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让他尽快入睡,金硕珍因为害羞,将头埋在闵玧其胸口的位置,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香味,金硕珍很快就不那么害怕,熟睡过去。怀里抱着自己的大宝贝的人心里打起了小算盘:听说马上又有一部好看的恐怖片要上映了,要不要先订好票呢kkkkkkk



##今天晚上说好一起尖叫的我们寝室
结果就我一个人吼了几嗓子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