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opia_

其实昨天9b这个事吧,就跟我当年初三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要出国留学的时候差不多。我们那里小县城,要出国的人不多,家里也一定是比较有钱的,我朋友就是,当时她说她要转学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,我心里咯噔一下,突然就很想哭,回来之后一直想,人家有更大的天地了我们以后可能就不是一路人了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😂😂😂可能那时候还小吧比较矫情)后面想想,她有更好的发展了我是真的真的很为她高兴,她走的时候我哭得比她还惨,但是是真的因为高兴,也因为不舍。我记得当时我送了她一个礼物,还有一张手写的明信片,大概写的是:如果你飞累了记得我在下面接着你呢  莫名觉得很昨天九馕的感受有点儿重合😂 所以我多少可以理解馕的心情。人的一生那么长,敢于尝试和挑战不同的东西是好事,馕懂这个道理,xzls也懂,所以说我一点儿也不担心,也一点儿都不玻璃心,我相信我喜欢的人。

评论